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没⑥

匠人之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游戏设计师,死军宅(装备宅)。爱好ACG、饭开闭、自行车、制作静态模型、吐槽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真的  

2010-07-16 22:04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晚上,我跟赵叔一起办了生日宴,赵叔提议的,直接就办成目标2010届MKZ专业同学会得了,挺好!到了10多个人,在一个隐藏得很深的,价格便宜量又足环境还不错的私家菜馆聚的。

各位毕了业的混的都挺不错的,职位都比在目标高了,挣得也都多了,活也都轻松了,嘿嘿。没毕业的也都惦记找地方毕业呢。形势一片大好~

一帮人聊得都很高兴,好久没见了,8点开始搓饭,最后一直聊到饭馆打烊,还意犹未尽,有个观点没悬念的统一,大家都盼着啥时候能在聚在一起,跟着V哥干自己的项目。

今天看到很多人的QQ心情都改成了跟昨晚相关的内容,不约而同的……很感动,真友情啊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