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没⑥

匠人之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游戏设计师,死军宅(装备宅)。爱好ACG、饭开闭、自行车、制作静态模型、吐槽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一个意外……手机换了……  

2010-07-03 03:40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都说换手机就像换女友,就是把手机比喻成女人……

那么我在四年前,还是个穷小伙子的时候,攒了几个月的钱,才通过“人贩子”以2k8百5的价格娶回来我的前任——N72,那时候的72还是个从欧洲偷渡过来的小姑娘,按现在的话说怎么也算个“洋马”了,哈哈。其实当时她是个候选,她的妹妹73比他身材更好,打扮更时尚,但是因为人贩子要价太高我才选了她,但回想过来这四年,她本本分分的陪着我一路走过来,着实挺感动的,见证了我结识我这帮可遇不可求的哥们,同时也是一个很有潜力的FPS研发团队。见证了我和我媳妇8年的感情终于有了结果,见证了我迄今为止的人生中发展变化最快的四年……

但就在2010年6月30号,意外发生了,上班到了公司的我一个没拿住,72干脆的摔在了地上,再拿起来屏幕已经花了,拔下电池,再开机,屏幕只是白,那熟悉的N记开机动画呢?那熟悉的怪蜀黍拉小萝莉手呢?完了……我意识到72变成了植物人……

之后的一上午,就是昏昏沉沉的在京东挑新手机的过程……然后猛然间看到了58的3G导航版,活像个小太妹一样的58,一身酒红色的衣服,配黑丝……定了!

当天回到家,看着躺在桌子上已成植物人的72,我抱着挑战一把的心理,充了电,接上数据线,开了机,我靠!小7你太坚强了!伤成了这样你还坚持让电脑认出你来,让我能导出通讯录、短信、相片、视频……导出这四年你陪伴我的点点滴滴……我活生生的被感动了……你真是个秀外慧中的好女人啊……

第二天,58到了,这次娶58和当年娶72不一样,这次的58是有户口本的,名正言顺的嫁过来。拆包装、上电池、开机……我每次一摸58的脸,她都会羞涩的微微的抖一下……这跟与贤惠的72交流是两种体验啊。晚上回到家,我插上58的数据线,和她讲了她的远房亲戚,她的前任,72和我一起度过的四年的经历——通讯录、短信、相片、视频……等等她欣然地接受了,这让我很高兴,看来性感的外表下,也是一颗贤惠的心嘛~

看来未来和58相处的日子还是值得期待的,期待我们团队能再次相聚,一起做自己理想的FPS,期待我未来事业的发展,期待我和媳妇幸福美满~呵呵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